yukk_kilig

twi@yukk_kilig
大号被炸已重生
20↑ 刘辩梦女
锁:iseg isrn 高牌:♠️A♣️3 jgkrk:桐弔 典士 sk8:爱忠

【光夜全员】ABO二三事

你是omega篇


七夕礼物 ②更


经典AO套餐



萧逸


信息素是鸢尾花香,除了易感期平时很少能闻到,凑得很近才会感到淡雅的甜味儿。


曾经因为信息素味道不明显内同龄人嘲笑,因此很讨厌alpha之间用信息素压制的行为,喜欢用拳头叫对方闭嘴。实际上信息素压制力很强,但是因为味道不浓郁,经常是对面一脸莫名其妙被压制在原地不敢动。


车队有人怀疑他根本就是个比较强壮的beta,公开后都来好奇的问你萧逸是什么味儿的。


易感期的时候会变成黏人大狗勾,破皮都要叫老婆吹吹,你出差的话会把你衣柜里所有的衣服都找出来,穿你的衣服睡觉,你的内衣也往自己身上套,还要打视频给你看。


很喜欢壁咚你,把你锁在怀里逗,一天不被老婆骂就浑身难受。会用你的护肤品和面膜,一直不知道他用的沐浴露和洗发水其实都是你的。


你的发q期他每月都在数着日子等,如果你因为工作打了抑制剂会很委屈,等工作完成再坏心眼的用信息素勾引你,还要给你们公司写你老板的投诉信,理由是压榨omega员工。


是很多O的梦中情A,但从来秉持着 不要迷恋哥 的态度,刚在一起就公开了,把你捂的很严实,妻吹第一名,非常无脑吹,莫名其妙成为了 传说中的女人。


身边从来没有o,以前觉得o都是一碰就碎的金贵宝贝,后来把你硬生生宠成小宝贝。虽然心急但是没有催你答应永久标记,每次都是馋的磨牙但是狠狠忍住。和你规划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小日子,喜欢听你叫他哥,不管是什么交通工具,基本上能做到只载你。


请你定做了情侣头盔,非常少女心的发朋友圈,叫所有人来点赞。




陆沉


信息素是曼陀罗花香。


和沉稳的性格不同,信息素意外的妖娆,刚运动完会飘香十里。所以你一被他标记,整个公司的人都知道了。


与真正有毒的曼陀罗花香不同,虽然闻多了不会致幻和四肢抽搐,但是会上瘾,你每天不闻他的味道都不知道该怎么入睡,出差必须带他的衣服并且留很深的临时标记才行。

不经过你同意的话不会留下很多痕迹,标记的事也是你先要求的,乍一看好像是很矜持有礼,其实就是吊着你要你先按耐不住,完全是个腹黑。


易感期会自己提前打抑制剂,被你制止后无奈的暴露了其实占有欲超强的一面,连你自己喝水都不允许,一定要他亲口喂才行,恨不得把你绑在身上,上厕所也想带着你,被你生气的拒绝后委委屈屈的开着门上厕所。你上厕所锁门的时候会直接坐在门口等,不亲他的话就抱着你的大腿不起来。整个易感期都不愿意合眼,能做到二十四小时盯着你看。你生气的话会埋在你颈侧乖乖地撒娇,要你穿他的衣服,身上几乎没有地方是没有痕迹的,要请很多天假才行。易感期结束了他反而会很不好意思,感到有点害羞。


你的发q期会记得很牢,提前给你准备抑制剂,做标记的时候也会顾及你的感受,一边哄一边咬,每个月都会专门空两天陪你一起过fqq,因为听说omega会需要alpha的陪伴。


虽然很受欢迎,但实际上是个这辈子没近距离接触过omega的光棍。


喜欢用你用过的餐具,在家里能用你的杯子就用你的。从来没有分房睡过,分两条被子就已经是很严重的生气了。如果你身上有别的alpha的味道会一脸和善的拜访一下对方,在你不注意的时候通过拥抱接吻或者把你的东西换成他的,以此达到沾味的目的。不会特意吃醋,只会在晚上你快睡着的时候小声的在你耳边汇报


【他有点太不注意了,下次离他远一点,就说你男朋友不让你和他一起玩。


……开玩笑的。就是有点在意。】


被你主动亲亲和留痕迹就会心情超好。





齐司礼


信息素是昙花香。

和本人一样,是很清冽的味道,没什么攻击性。

因为太清心寡欲被怀疑是性无能和AA恋。

从来没辟谣,因为懒得管。

公开的时候粉丝给你寄锦旗感谢治好了他多年的性冷淡。

气得尾巴都出来了。


易感期的时候很直白也很粘人。

意外的需求旺盛,本能的圈领地和留味道,会反复标记你,弄疼你了会一遍遍道歉但是下次还敢。尾巴无时不刻不贴在你身上,委屈的时候耳朵会耷拉下来,易感期被凶会乖乖的听着,等你发完火再撒娇。平时亲他都会脸红,易感期的时候完全没有羞耻心,会主动和你贴贴,什么也不做也要黏在一起。


你的发情期一定会陪你一起过,哪怕出差也要跟着。你被标记哭的时候会用尾巴撸你的背,很喜欢吻你的脚腕,要求你剪一缕头发然后和自己的编起来放在小袋子里随身带着,会每天搭配不同的情侣款,隐晦且有设计感,单独看看不出,但走在一起时就会发现放在一起才是一件完整的艺术品。


公私分明的办公室恋情,不会给你开后门,但会给你开小灶。


认真的想过你生一窝小狐狸崽子的可能性。大半夜睡不着起来翻诗经给崽子起名字。


受不了冷战的类型,不理他会急得受不了。


其实超喜欢你的肢体接触,开心但不说。








夏鸣星

信息素是六出花香。

淡淡的百合花香,很清新。


一口一个姐姐,很会圈地盘,别人见到你觉得你浑身都是他霸道的喊——【这是我的!】很会得寸进尺,靠撒娇和演技取胜,只要你生气就哭给你看,是为了爱情不要脸面的类型。


易感期时反差巨大,把你锁在家里不让出门,只要反抗他就会被扔回床上狠狠欺负,求饶只会变本加厉,虽然还是一口一个姐姐,可是变得恶狠狠的完全不好说话,是让人欲哭无泪的类型。你不在身边的话会暴躁拆家,身边的人不敢靠近,来一个死一个来两个死一双。对你以外的所有人耐心极差,易感期点外卖都是直接放门口。


你fqq的时候会偷偷把抑制剂收起来,笑嘻嘻问你需不需要帮助。你气急败坏没别的办法,标记的时候说着最怂的话干着最狠的事,咬的贼深。超爱在脖子和手腕留痕迹,哪怕被他亲一下也会被故意沾满身的味道,是个人都知道你有主了。


你身边只要有A警惕性贼强,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你身边所有的A都试探了一遍,宣告主权地位。


会弯腰给你摸头,了解你现在所有的喜好,及时更新家里的零食,会给你唱安眠曲,周末要你去看他排练,给你表演特别版的剧目。偶尔会去社区帮忙做公益演出,是非常受欢迎的小太阳。走到任何地方都把你挂在嘴边,哪怕记不住他的名字也一定会记住【那个和他姐姐感情很好的小伙子】。


被很多O表白,是omega之友,但是从来没有暧昧关系,一直对外表示有喜欢的人。





查理苏

信息素是铁线莲香。

浓郁的杏仁香和香草香,很容易闻饿。


是医生所以自认能够更加专业的呵护omega,结果自己易感期的时候经常需要被隔离。因为失眠严重导致精神力不足,易感期的时候很难控制自己。是会一个人抱着你的衣服哭的类型,易感期的时候超级感性,肿着眼睛过完整个易感期。


你会申请陪他一起隔离,然后听他慢慢地哭。因为记忆力太好,和你吵架每次都记得非常清楚,这种时候会如数家珍的翻旧账,把自己伤心的号啕大哭,又因为确实是他不对,所以一边道歉一边伤心。


你的信息素安抚特别有效,出现突然失控的情况只要老婆在场就不闹了的乖乖。信息素特别强,带有攻击性,平时克制的很好,易感期惹他会被压制的很惨。


家里经常有成堆的抑制剂,医院的办公室也常备你的衣服,因为你不在的时候他如果没有带着你的东西一起隔离会一个人哭到崩溃,医院负责隔离的工作人员都有你的电话,方便随时联系。


忘不掉的东西太多,易感期情绪非常脆弱,有轻微厌食,必须哄着才愿意吃东西,后来变成必须你亲自喂,否则会全部反胃吐出来。


是过易感期仿佛渡劫的A


你的发qq一定不会缺席,从来不让你用抑制剂说是对身体不好。对你照顾很到位,每次都是准备充足,标记也不会太深让你感到不舒服,是为数不多能够克制生理本能哪怕完全没有满足也不舍得让你累到的好男友。每次过fqq完全是在伺候你,饭菜都是营养均衡送到嘴边,前后假期帮你请好,给你养成了只要给他打电话就一切不用担心的坏毛病。


对留味儿没有什么执念,但是满世界喊你未婚妻。你留下的痕迹他会满世界炫耀,故意要求你留在明显的地方。但是如果你不同意,他不会在你身上留下明显的痕迹。


是很容易满足的大男孩,被夸夸就会超开心,如果你主动要求他留标记他会激动的信息素乱放。


看不起用信息素压制别人的A,经常帮助需要帮助的O,在O中人缘很好,但从不随便留联系方式,而且人人都知道他已经有未婚妻了。




你是beta篇 


你是alpha篇 


评论(35)

热度(2903)

  1.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