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k_kilig

twi@yukk_kilig
大号被炸已重生
20↑ 刘辩梦女
锁:iseg isrn 高牌:♠️A♣️3 jgkrk:桐弔 典士 sk8:爱忠

恋痛【陆沉x你】

合集 @三万块钱的黑蒜吃了会yue吗 的点梗  恋痛癖的你被陆沉发现会怎样


一个七夕礼物




假如你有恋痛癖    设定借鉴韩h漫《打我吧》











问,被男朋友发现自残的痕迹了,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你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从上学的时候你就经常陷入暴力纠纷之中,事实上并不是暴力找上你,而是你喜欢那些暴力的内容。

你频繁的打架,斗殴,学校的人不能满足你于是你跑到学校外面去打。

你不是真的喜欢把别人打得血流三尺,其实你是喜欢被打的感觉。

为了被打,在这个法治社会,你只能不停的去寻找打架的机会,结果打着打着,你发现身边没人打得过你了。他们叫你老大,他们学会向你弯腰,他们被你打倒,他们不敢再出手。


他们不是为了疼痛而打架的,他们是为了征服别人。

认识到这点的你觉得这个世界都无趣极了。


你的自尊心不允许你故意败给不如你的杂碎。你想找一个强者,一个能制服你的真正的强者。


不过强者应该也和那些人一样吧,你想,我得拥有足够多的的东西才能让对方有掠夺的欲望才行啊。


想到可能要故意制造很多很多次的矛盾才能把人约出来打一架的未来,你感到委屈,为什么不能直接开打呢,人类真的很麻烦。


你想休息一会,实际上你根本不喜欢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纠纷和矛盾,这些都让你头大,你只想简单粗暴的用暴力解决一切。


渐渐的形只影单,渐渐的欲求不满。


真的好烦,快忍不住了,你窝在房间里,指甲无意识的在皮肤上划出红痕。


轻微的疼痛刺激你的神经,你近乎疯狂的撕扯着自己的肌肤。


刀,绳索,针线。


看见鲜血从皮肤里沁出的瞬间你以为自己已经疯了。想要更多,想被人用刀捅进腹部,被掐住脖子是什么感觉,是不是很舒服,酥酥麻麻的,浑身好像没有力气了一样,只是想一想就爽的自己叫什么都不知道了,这可怎么办,想被对方沙包大的拳头打,真的好想要疼痛啊,被杀掉也可以,想那样被杀掉啊。


你无力的躺在地上,蜷起身子,手腕的地方已经血肉模糊,你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残忍的撕开自己的皮肤,你只知道你满眼都在自己的鲜血。


这就是你想要的。这就是病态的恋痛着的你。



那天你一个人走着僻静的小路,你察觉到身后有一个人跟着你。


你没有兴奋。太弱了,你心想。


等会他追上来,是先打脸还是先踹他命根子呢,你在心里盘算,要不然直接废了他好了。


或者杀掉他?不过处理起来有点麻烦,还是废了他再让他毁容吧,你摸了摸兜里的打火机。


你故意假装害怕,快步走进转角的地方,躲在墙后边等他追上来。


等了一会也没等到他。


嗯?跑了?


你转过身准备离开,突然你意识到身后的阴影处有人。


你的直觉告诉你那里一定有一个人,感觉是个大块头。你在此之前完全没有察觉到他,如果不是因为不远处的咖啡馆有灯光,你发现不了他。


是个挺厉害的人呐。


你的嘴角快藏不住兴奋的笑容了,是怎么样的凶器呢,这种男人会拿匕首吗,还是电击棒,是钢管吗,还是小刀。


快来啊,你在心里催促着。


你努力克制自己沸腾的快要不知该如何呼吸的内里,你的双腿已经有些颤抖和软绵,在外人看来或许是因为害怕,只有你知道,你只是过于激动而已。


你尽力扮演一个合格的猎物,你缓缓走进那家咖啡店。


如果是你的话,一定会在暗处等着猎物从自认为安全的地方藏匿结束后,在放松警惕离开的途中进行精准的狩猎。


希望他不要让我失望,你满怀期待的推开门。


“一杯美式,一杯拿铁,谢谢。”


温和的声音打破了你的幻想。


什么啊,你瞪着眼睛诧异的看他,这人什么时候出现的,完全没发现。


而且他居然是来英雄救美的,不是来偷袭的。


你顿时觉得扫兴极了,连那张看上去不错的脸也显得那么讨厌。


真想揍他,你愤怒的想着。




这就是你们的初遇。


一个完全不想被解救的无助少女,一个自作多情的暗算者。



你也没想到他会是你新公司的CEO,再次在公司见到他的时候你一直在脚指头扣地,救命了,只能感叹世界好小。


可是后来你每次遇到麻烦他都会出现时,你于是突然回过味儿来。


哦,他是故意的。


他在算计我啊。你的脑子里浮现出这样一句话。


没有慌张和无措,你只觉得欣慰。


【我没看错他。】


你闭上眼,眼前出现的先是他发达的胸肌,然后是肱二头肌,接着是腰腹,腿部的肌肉也很发达啊,踹上来的时候一定会很舒服,拳头也好大,有你一个脸那么大,一拳下去大概就鼻青脸肿了,会流很多血的,一定舒服极了。


天哪,该怎么做才能得到他。


你急不可耐了,该怎么办,怎么办能让那个文质彬彬的人粗鲁的对待你呢,你像一个找不到地方撒尿的小狗,焦急的原地转圈。


那时你怎么也没想到他会和你表白的,他居然会爱上你了。你被他叫出去,结果被一通简单的告白打的措手不及。


还能怎么做呢,你离不开他了,你还没有得到他呢,你已经馋的没法找别的替代品了,你没别的办法,你只能点头答应。


和你认识的他一样,他是一个温柔有礼的人。会顺路送你回家,会考虑你的想法,会体贴你的习惯,会让你感到舒适和自在,会为了你让步,会包容你的所有任性。


对别人来说这是完美老公,对你来说简直是地狱。


不要那么温柔啊,用力点也可以的。


干嘛对我这么好啊,不是说情侣间总会吵架吗,为什么我都主动作死了也不生气啊。


这个人热恋期还没过去吗,为什么不再粗鲁点呢。


你很苦恼,搜索引擎里全是


【该怎么让男朋友打我】


【该怎么让男朋友生气】


【男朋友好久没打我了,怎么办】



有很多人回复你被家暴了要去报警。



妈的,你暗骂一声,真的忍不住了。


和所有欲求不满的人类一样,你选择自给自足。


一把水果刀,一卷纱布,把灯一关,美好的夜晚开始了。


疼痛带来的快感刺激着你,你总能从中达到高潮。


你失神的望着满地狼藉,红色的粘腻逐渐蔓延到你的脸上,你突然想到一个绝佳的点子。


他是不是吸血鬼来着?


你突然高兴起来,在他面前流血的话,他会忍不住吧,一定会的。


你握住因沾染鲜血而滑腻冰冷的刀柄。


就这样决定了,要勾引他。






第三人称视角




陆沉还没回到家就闻到了浓郁的血腥味儿,他站在门口闭了闭眼,一时间不敢动作。


无论房门里是什么,他都可能会失去理智。


女孩儿的血本身就带有特殊的香味,对于血族来说像是诱人的美食。低级的血族会丧失理智,在即使被重伤的情况下也想奋力靠近她的血,舔一口血的味道。这种诱惑对陆沉来说不至于让他疯狂到这个地步,但大量的血腥味也已经把他逼到失控的边缘。


他今天还没有饮用人造血,现在已经很晚了说实话他有点疲惫,也有点饥饿。


陆沉知道自己应该进去查看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他的女孩儿可能受了很严重的伤。他只要想一想倒在血泊中的女孩儿,他的心都开始抽痛起来。


在诱惑和爱人的安危之间,他毫不犹豫的给了自己一耳光,咬着牙推开房门。


不得不说女孩确实是专业的设计师,她精心设计的勾引美得令人屏住呼吸去欣赏。纯白色的连衣裙,裙摆成不规则的撕裂状,鲜血浇灌在裙摆,少女的脖颈间血液像一根红线滑进胸口的丰满之间,手腕处的伤口未经处理,血液顺着修长的手指流到洁白的小腿,纤细的脚腕上也沾染红腥。她甚至戴上红宝石镶嵌的耳环,长发高高盘起,艳丽的红唇在夜色下显色她是一则妖娆的贡品。


陆沉已经不知道自己是副什么表情了,他看见女孩手里拿着一把刀,尖利的刀刃上有令他疯狂的味道,他面前的少女整个人像是行走的鸦片,他毫无抵抗力了,一瞬间被锁住立在原地,不知道该做什么。


他的脑子里像是两个人在打架,一个人说,吸干她,吸干她,快吃了她。另一人说,她受伤了,快给她处理一下,她肯定很痛。


陆沉觉得自己快疯了,但他的肉体却冷静沉稳的走向那幅宛如油画般美丽的场景中,他俯下身,



【你知不知道你的血很香。】



女孩儿笑得更高兴了


【想吃掉我吗。】


陆沉看见自己点头。


女孩儿勾住他的脖子


【那就开饭吧,先生。】




天下没有比这更过分的邀请了,陆沉的脑子已经空白成一片,该怎么做,吸干她的血吗,放纵自己的本能吗。陆沉的嘴已经贴在女孩的脖子上了,一张口就能咬破。


不,他突然清醒过来,一把将女孩儿推开了。


女孩儿倒在地上,桌椅碰撞出刺耳的声音,陆沉突然回过神来。



他掩着鼻子把女孩儿扶起,一刻也不停留地跑去找纱布和药水。他皱着眉快速的处理着,好像慢一秒都会克制不住自己。


血液被他擦去了,一滴也没有让他尝到。


他的双手沉稳的用刀子快速将染血的布料割去了,一切染上红色的东西全被他扔出去甚至拿打火机来点燃,回房把浑身血腥味的女孩放进浴缸里清洗,一句话也不说,只是抿着嘴唇收拾着房间,最后拉开冰箱拿了一大包血袋灌进嘴里。


女孩缩着脑袋配合他,一点也不敢出声,他好像真的生气了,女孩明明是渴望他恼怒的,可是她好像没料到有人生气了并不会用单纯的暴力解决问题,起码她的爱人生起气来的样子虽然没有破坏任何东西,却仍然吓人的厉害。


怎么办呢,该道歉吗。女孩茫然着等待他开口。


“疼不疼。”


这是他问的第一句话。


“可以给我一个解释吗。”


他终于想起给自己松一松领带。


女孩无辜的抬眼看他,在陆沉的视角里,这个动作简直是在卖萌。


火气一下子消了一大半。


陆沉叹了口气。怎么会这样呢。


女孩儿委屈的想着,自己精心策划的勾引差一点就成功了,长久的欲望没有得到满足,一下子居然哇的一声哭出来。


“呜……你为什么……呜呜呜呜呜呜……你为什么呜呜呜呜呜……你干嘛对我这么好呀……”


简单的解释后,陆沉觉得自己已经缓过来的大脑又开始转不动了。


他看着女孩手臂上明显不是一次两次可以造成的狰狞伤口,一时间说不出话。


该怎么说呢,说他不想看见爱人伤害自己留下的伤疤?可是他好像也无权干涉爱人的私趣。这样的要求是不是显得占有欲太强,她会被吓到吗。难道坦白自己也有奇怪的癖好?他的小姑娘都已经病态的恋痛到这个地步,他能够轻易的满足她吗,他可以克制住自己吗。


他的女孩是主动的,这不容置疑,可是他能经得住诱惑吗,天知道今天差点就出大事了。这种主动的性格在游戏中很容易受伤,很容易被欺负,也很容易过火。


陆沉是个很有责任心的人,他知道如果自己开口,那今后一定是需要他长期小心谨慎地教导,否则及易出现危险。


这个人是难受了也不会说安全词的。陆沉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我可以陪你玩,但任何游戏都必须有规则,而且我们必须遵守。”


女孩开心的答应着。


她根本没往心里去,陆沉心想。


“如果你违反规则,那就永远的结束了。”


陆沉故意表现的非常严肃。他需要这个女孩儿认真起来。


女孩儿确实没往心里去,她过于年轻了,根本没有参与过那个小众的圈子,她对于字母的了解,无非是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群体是她藏身的组织,她可以在这个地方暴露自己的喜好,仅此而已。她不知道这个圈子有多杂,有多乱,她仅仅是想象一个能满足欲望的天堂而已。所以她以为的规则,是上位者对她的一些拘束,如果有必要,她甚至会故意的去违规,以此来获得一些严厉的处罚。


这是她想象的。


但是陆沉说的内容宛如一盆冷水,浇灭她的渴望。她的爱人太温柔了,平时连句重话都不舍得说,就连这种时候居然也严肃地叮嘱她,一不能超出身体负荷,二不能造成不可逆伤害,三不能私自对自己下手。


这种保护性质都规定让女孩提不起兴致。


救了命了,该怎么做才能让他对我不要那么温柔呢。




————————————————————————————————










自从你成功让陆沉答应陪你玩bdsm之后,你就每天处于一种奇特的兴奋之中,特别希望他能对你来点刺激的。


但是事实就是他根本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该怎么和你互道早安晚安就怎么打招呼,该给你带午饭仍然照常带午饭,你去他办公室蹭沙发午休他也不会趁机做什么,和往常一样给你盖毯子叫你起床。


至于那天晚上你们为什么没有继续?在约法三章之后,你单方面认为氛围很好,但是陆沉明显不这么认为,以你今天违反了规则把他吓得不轻为由,要求你赶紧休息。


你撇了撇嘴,这男人怎么回事,是不是不行。


陆沉每天晚上都会给你的伤口上药,你实在按捺不住,伤口的刺痛撩拨着你,你又有点忍不住了,往他身上靠,陆沉以为你不舒服,顺从的换了个姿势让你舒服的靠着,你坐了一会儿就开始不老实,手往他身上乱摸,陆沉脸色一僵握住你的爪子,“别乱动。”


他大有你伤不好就不碰你的架势,你有点急了,“只是小伤,我都不觉得疼了,没关系的......”

陆沉抬眼看你一眼,你没办法只好乖乖把嘴闭上。


“这就是你擅自伤害自己的惩罚,”陆沉敲敲你的脑袋,“忍着吧。”


他啦地一下关上药箱,倾身贴近你的脸,你以为他要吻你,开心的闭眼,等了半天他仍然带着玩味的笑容贴着你的脸,“你最好这次就记牢了,”他用指尖点点你的下唇,“以后你的身上要是出现除了我以外的任何人,包括你自己,留下的伤痕……”他轻轻嗦了一下你的唇瓣,“别说叫我亲你,晚上你就一个人在主卧睡吧。”


你被他可爱的威胁震慑到,忍不住笑出来,凑过去亲了他一口,“知道啦~主人。”











ps:其实我是想写陆沉慢慢教导小女孩,然后把这个病态的状态改回来的,双向宠爱,结果莫名其妙写成了甜蜜蜜,救命……



评论(9)

热度(2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