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k_kilig

twi@yukk_kilig
大号被炸已重生
20↑ 刘辩梦女
锁:iseg isrn 高牌:♠️A♣️3 jgkrk:桐弔 典士 sk8:爱忠

【光夜全员】ABO 二三事 03

你是omega篇 

你是beta篇 



你是alpha篇


七夕礼物(4/7)

是非典型AO套餐













萧逸

是柠檬糖味儿的O


经常给你塞柠檬糖,说想他了就吃一颗。


虽然是O但是自认不需要被保护,从上学的时候就是可以和A打架的猛O,平生最看不惯性别歧视的A,是软O们寻求帮助的第一渠道。单亲家庭的原因,性格有些喜欢逞强,身上有伤也不会主动和你说,遇到麻烦习惯自己解决。和朋友介绍你的时候表示,【这是我的A】,帅的你当时就想和他求婚。


发q期的日期从来不特意去记,抑制剂随时揣身上,突发状况的时候一个人骑着摩托车去找你,浑身通红的跟你说,【快给我来一口】,把你吓得不轻。


是会纵容你肆意放纵自己的大猫咪,在c事从来不拒绝你的要求,哪怕有点过分和辛苦也不会抱怨,只是事后会半撒娇半玩笑的让你疼疼他,勾你很有一套,每次想要体谅他一点都会被他勾得理智全无。


虽然看上去是不会依赖A的O,其实特别信任你,老婆说东不往西,会在大庭广众面前向你撒娇,非常护内,提到你就有三百斤彩虹屁可以吹,和从前对所有A嗤之以鼻的他完全不是一个人,惊得朋友下巴都砸脚背上了。


是很受A欢迎的类型,大多数O对他有崇拜滤镜,会按着他的标准找对象,被奇怪又没有礼貌的A冒犯了会揍人,至今没有A打得过他。


从前的择偶标准是B,曾经想过和抑制剂过一辈子,后来趴在你耳边说其实抑制剂一点也不舒服,还好有你。对doi的兴趣很大,平时亲着亲着就会缠着你来一次,主动要求你标记得深一点。


你易感期的时候一定会在你身边,一进门就笑着自己脱个精光,主动用信息素安抚你。很容易被do哭,但是从来不会生气,你叫他哥的话会很开心,你表现出对他有占有欲的话会有奇怪的成就感。


曾经没什么性别意识,把自己过得跟A一样,谈恋爱之后经常和身边的O交流自己的A,会疑惑你为什么不参与A对O控制欲的内卷,每天都在换着花样作死,其实就是想看你对他更过分一些。


会在莫名其妙的地方纠结。听说别的A过了晚上九点就不会允许自己的O一个人出门,结果你对他从没有这种担心,顶多是发微信多问两句。因为这种理由和你闹别扭,连着两天十一点半才回家,你毫无察觉,只在期间打电话问怎么这么晚,需不需要接,被拒绝后再无动作,于是更生气了。朋友安慰说这是给他自由,他很气愤的反问难道不是给的自由已经过了火。结果回家也没有发成火,因为吃了你做的夜宵,然后一起开开心心的滚床单了。


你身边有O靠近的话也不过反应过度,对你很信任,你问他为什么不吃醋,他说这样只能说明你很优秀,是他眼光好。


给你套上车队发的戒指,对小动物和小孩子都很没有办法,虽然你因为他的胸围经常叫他男妈妈但是其实根本不擅长对付小家伙。手足无措的很受欢迎,站在一堆小孩儿中间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求助的看你。理所应当的对你毫无防备,每次看他无条件信任你的样子都会超级心动。







陆沉


是长得像A的O

信息素是苦艾味的。


因为是O差点没有继承权,生长环境导致是个腹黑的心机怪,选择一个A对他来说只是获取利益的途径。


是生理常识的王,生理课学霸,几乎没有他不知道abo两性知识,在这方面非常博学,大概是为了保护自己。


你是先被他主动盯上的,企图对你展开攻略,纯纯的钓系美人,合理怀疑根本没有他钓不到的A。虽然秉持着 爱情会影响我拔刀的速度 的人生哲言,但是爱情真的来的时候反而有点害怕。是极度缺乏安全感的类型,只能温水煮青蛙,感情的进度条呈


10%-10%-10%-   50%-50%-50%-50%-50%-50%  

 -100%


的跳跃性趋势,一定要耐心等到他自己主动出击,否则只会适得其反。


在感情中是慢热型,对谁都保持着疏离感,一旦被他认定了放在心上就会得到全部的特殊待遇。人生信条就是不在多余的事情上浪费感情,最后发现原来所有的感情都是为了攒着用来爱你。是爱起来不顾一切掏心掏肺的人,究其原因是从来没有被爱过,所以给他一点点的回应就不知道该怎么回馈,只好拿全部的真心出来。


典型的悲观主义者,看上去有多无坚不摧发q期的时候就有多敏感自卑,必须拿出专业夸夸群的看家本领否则很难哄好。会缠着你要很多很多次,承受不住昏过去了也要坚持继续的人,刚在一起就请求你永久标记他,不给的话会小声的埋头哭,你没办法,只好咬的很深然后骗他已经做了永久标记。发q期的时候很好说话也很好骗,对你说的话完全不产生怀疑,给什么吃什么,离不了你的信息素,不想一个人洗澡,会又乖又可怜的问你能不能在旁边陪他。


明明是O但是占有欲很强,你身边但凡有O都会感觉到他若有若无的内涵,不至于冒犯别人,但宣示主权的目的很明显。是典型的人妻,会邀请你出去约会,经常送小礼物给你,带你出门一定开新车,很多时候你也不知道到底你们两个到底谁是A。去饭店预订座位会用你的姓氏,对外直接叫你夫人,付独处的时候再耳语你会不会介意。


你易感期的时候再忙也会把工作放下,用信息素及时的安抚你,你用抑制剂的话他反而会很不高兴,本质上稍微有点病娇,是容易极端的性格,会在家里囤事物,你易感期出不了门就在家亲自给你做饭。因为你比较黏人,跟着一起进厨房,他干脆就裸穿围裙,温柔得要求你把饭全部吃完之后才可以吃他。


会陪你玩各种奇怪的情趣,只要是你感兴趣的从来没有拒绝过,虽然很害羞但是会坦诚的告诉你很舒服,被弄疼了也不说,会用抱紧你来缓解,被你发现腺体被咬的一塌糊涂之后反而先道歉,弄得你很自责。发现你很喜欢他的胸部之后觉得很骄傲,莫名有一种成就感,喜欢看你玩弄他胸部的样子,有时候会特意买情趣的服装勾你。


特别想表现成熟的一面,觉得幼稚和弱小挂勾,讨厌自己软弱的样子,工作很累的情况下也不会拒绝你求欢,结果第二天累的在办公室睡着。被你教训的话会讨好的亲你,认错特别快,就是不改。某种程度上他喜欢调教自己的A,以此展现恋爱的成果,比如互相等上下班,离别吻早安吻,消息不一定秒回但是一定要及时回电话,一个人外出晚上不可以超过九点回家,一个人在外面聚餐不可以喝醉等等。违反了的话他会冷着脸不和你说话,你求饶道歉就抿着嘴原谅你,【没有下次】。


是ABO通吃的类型,曾有O扬言被他掰弯。遇到你之前极度厌A,觉得自己命运可悲。遇到你之后单方面认为,A是A  你是你。


虽然alpha都很狗但是他觉得你狗不过他,所以胸有成竹把你吃得死死的。


发现自己怀孕的时候意外的冷静,其实是慌的已经灵魂出逃,完全是跟着性格里本能的沉稳在走。在医院见到你之后才心里一松懈,整个信息素崩溃,在隔离间缓了好久,迷茫的看着报告单发呆,没意识到自己一直下意识死死抓着你的手不放。


沉默了好久决定把孩子打掉,你尊重他的决定,快刀斩乱麻第二天就安排手术,一整天都很冷静,直到一个月后因为发q期,你们做的时候突然哭着道歉。


在你面前展现脆弱的一面也会很不好意思,但很容易哄好,只要说很爱他就会感到幸福。





齐司礼


是个看上去就很O的美O

是雪松味道的冰山美人。


以毒舌闻名,引得无数铁A自爆抖m。觉得追求者都是图他的美色,有严重的洁癖,对所有a要求保持三米以上距离。


对彩虹屁免疫,可能是这辈子听得太多,但是如果你夸他的话会心里很高兴。


很喜欢你亲他和留痕迹,虽然嘴上嫌弃,但是每次都会自己仰起脖子给你咬。闻到别人的味道就一脸恶心,拽着你进办公室对你一阵猛吸。


可能是爱之深责之切,对别人都是正常火力,对你就是超级加倍,每次怼你的语录都能出一本中华语言魅力文集,值得圈内熟读背诵。


私下里其实反倒很好说话,你做的东西再难吃也会吃下去,秉持着【全世界只有我可以骂你】的真理,非典型人妻,傲娇老婆,别人说你好或不好都会被阴阳,导致你一度成为公司论坛第二个u know who


公开的时候无数AB痛呼惨失老婆,他皱着眉叫你不要看那些奇怪的评论。是不在意自己人缘的人,在O中人缘不是很好。喜欢的人很喜欢他,不喜欢的人特别不喜欢他,呈两极分化严重状。本人非常清心寡欲,休假的时候是老干部作息,睡得很早起的也很早,早上会给你做早饭然后叫你起床,晚上不允许你折腾太晚。


发q期的时候特别黏人也很好说话,会主动撒娇,问你为什么做吃的这么久还不去抱他。宁可不要吃饭也要贴在一起,没有肢体接触就垮起一张小狐狸脸,主动低头叫你撸他的毛。碰到尾巴会很敏感,抓尾巴根部会红眼睛,咬着唇叫你别碰,结果被欺负得更惨。平时不愿意出声,喜欢hr因为这样就看不到表情,开灯的话会很害羞,咬着枕头克制声音。特殊时期反而非常坦诚,舒服了会哼哼,尾巴乱晃。


你易感期的时候虽然嘴上抱怨工作又要延期,会埋怨你咬的很疼,但是仍然随时推掉重要的访谈回家陪你。


易感期的时候两个人关在家里画稿子,特殊时期怕你情绪不稳定,窝在你怀里给你改稿子,难得不会批评你哪怕不足,反而会夸你做的不错,你去亲他也会认真的配合。


很适合过日子的类型。


两个人特殊时期的时候要把蜥蜴赶到远一点的房间。







夏鸣星


是橘子味的小甜O

从小被你当童养夫呵护的竹马,刚分化的时候被同龄人欺负时你英雄救美,从此获得一个可可爱爱的小O


小时候很可爱,长大之后为了让你重新喜欢上他,拼命健身,然后又帅又瘦的回国了,一下击中你的红心。


一口一个姐姐的跟着你,非常坚持的认为从小就说好了要嫁给你的,打算把十三岁那年的过家家玩一辈子。


会红着脸和你表白,拿他那副价值好几千票价的好嗓子叫给你一个人听,接吻的时候经常忘记换气,整个人又软又甜,每次听你说你到现在夏天还是喜欢喝橘子味汽水都会觉得你是调戏他,【姐姐……!】,脸红的样子像一颗小草莓,脖子很白很长,有很大的空间可以留痕迹,做标记的时候会害怕地浑身颤抖,抱着你在你颈窝里呜咽,事后用委屈的声音说【是姐姐的话,就没关系。】


身边的人都很喜欢他,是人缘很好的小孩,因为经常热心的帮助别人所以经常会被别的A搭讪,对自己的人气没有准确的定位,满心满眼只有你,所以经常有直到别人和他表白才察觉原来被喜欢上了的情况。对你留下一身味道的行为会撒狗粮性质的和朋友抱怨,对付绿茶很有一套,阴阳怪气第一名,走绿茶的路让绿茶无路可走。


发q期会不允许你出门,买吃的也不行,一秒也不能离开,会给你唱很多很多歌,你们小时候流行的歌每一首都如数家珍,有些歌手现在都已经糊了,他每一句歌词都记得清清楚楚,从小时候的歌开始唱,唱到现在的流行歌,再到一些你没有听过但是他学生时期很想唱给你的歌。会突然变得沉默寡言,生活里其实很话唠,特殊时期却一天经常交流的内容只有几个字 。


喜欢和你待在面积不大但是填色得满满的小家里,会幻想你们的婚后生活和未来,会计划你们该生几个孩子,经常和你逛家具城,喜欢买情侣款的东西,连袜子都要情侣款的。


是个究极恋爱脑,谈恋爱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恋爱,事业心完全抛到另一个宇宙空间里。有很多奇思妙想,看到好玩的挑战和情侣打卡地都会拽着你一起去,朋友圈达人,一天日产八百张精修网图,秀恩爱说说从不缺席,微信背景是白底黑字【这人有a了↘】,微博当朋友圈发,把你的脸码的严严实实,粉丝直呼哥哥快别发了,再发取关了。


经常在知乎回答【青梅竹马情侣大赏】这种问题,成功的混成了高级号,每天推送好多问题给他,说你们的爱情小故事能出一本书,靠着你们的爱情日常成功认证了恋爱博主,累计拍的情侣vlog所得收入比正业还多。


是非常可爱的弟弟,喜欢你把他当小孩子宠,因为曾经分开过的关系,约定过无论再生气也不可以离家出走,结果每次闹别扭都很好哄,根本没有离家出走的机会。







查理苏


被误会是A的O

有玫瑰味儿的信息素,非常高调 


认为自己是全世界最优秀的O,没有人不想得到他。常年评选为医院最美男O医生,投诉箱里只能找到表白信。


一开始非常不愿意履行婚约,结果先一步被拒婚了产生胜负欲,决定一定要得到你。是大胆求爱的人,完全没有顾及,大胆爱的典型实例。自认全世界没有比他条件再好的(确实是这样),主动数月未果后问你是不是有难言之隐。


不轻易气馁,但是也认为全世界除了他没有人配得上你,打算用高调的自信气质击退你身边的追求者,结果被你身边的o说是不是脑子有什么疾病。听见你打断对方的诋毁,严肃的维护他,心里非常感动,因此展开了更加猛烈的追求。


不认为自己是O所以不能主动。你没舍得让他一个人走完九十九步,所以在他走了二三十步样子的时候就自己跑到他跟前了。


谈恋爱满世界拉横幅的那种小王子,其实没什么真心的朋友,成长环境比较孤单,每天和你有说不完的话要分享,感觉自己养了个儿子。


因为是医生所以给你科普好多O的生理知识,企图培养你提前感受喜当妈。你送的所有东西都很喜欢,会专门找比礼物还贵的精致盒子来装。因为他叫人定做了一面富贵的墙来放你送的礼物,你看着墙上只有孤零零几件突然很心疼他,所以暗自打算早日把这面墙填满。


虽然脑子足够好使,但是手机里仍然写满关于你的一切,时不时就会把对你的彩虹屁拿出来朗诵一番。


发q期的时候会轻微自闭症,不愿意见人,把自己锁在房间里,要用信息素哄他,还要敲门唱【小查理乖乖把门开开】才给你开门。闻你的信息素才能睡得好,否则吃很多安眠药也没有用,睡着了也要抱着你的脖子,无意识用嘴唇蹭你的腺体,撩的你满身火然后睡得香甜。


在c上是很怕疼的小祖宗,弄疼了一定会扯着嗓子撒娇叫你停下,但是平时又是作死小能手,仗着自己是医生对你进行频繁的身体检查,你只能无语的配合。追求你的时候看上去是火辣大胆那一挂的,其实就是人菜瘾大,每次都兴致勃勃的撩你,没做两次就哭哭啼啼说受不了了,闹着要停下。结果下一次还是不长记性,你又舍不得真的不顾他的感受来一顿狠的,每次都气得牙痒痒,等着他发q期的时候全讨回来。












半夜写的,几位的篇幅参差不齐,不是差别待遇,纯属是想到哪写哪。

评论(26)

热度(1127)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