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k_kilig

twi@yukk_kilig
大号被炸已重生
20↑ 刘辩梦女
锁:iseg isrn 高牌:♠️A♣️3 jgkrk:桐弔 典士 sk8:爱忠

【光夜全员】ABO二三事 02

你是omega篇    ←前文



你是beta篇


七夕礼物  (3/7)

是AB BB套餐






萧逸


是强壮的beta,连大部分A都要避让的角色,信息素完全没有味道,缺乏第二性别意识,abo生理常识为零,生理课逃课常驻人口。不喜欢软软的甜O,有O来搭讪会逃走,和A也交不成朋友,觉得他们都是体味儿很大的原始人。


择偶标准就是漂亮的女性beta,想过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日子。典型双标,别人只要不注意漏一点点味就会被他嫌弃,但是你的味道就翻来覆去闻,超级喜欢。


是AO通吃的类型,区别在于被O表白会直白的拒绝,被A表白可能会被他揍。


虽然beta受孕率低但是还是让你精准怀孕了,拿到验孕棒的时候整个人傻住,开始狂补生理知识,励志做全职爸爸。


自从谈恋爱之后再没有人能上他的车,一天不炫耀老婆就不会呼吸的人,老婆就是最好的,每天都叫你给他搭配该穿什么衣服,仿佛失去自理能力,就算你故意恶搞也会顺从的穿着出门,逢人就说是老婆亲手挑的衣服。


认识他的人很多,公开的时候达到了远近闻名的效果,随便打听萧逸的大名就一定会有人告诉你他超宠老婆。结婚的时候反而没请几个人,因为是旅游婚礼,能来的都是特别要好的朋友,婚礼结束之后紧接着就安排了蜜月旅行,疯狂的玩了整整两个月,结果回国的飞机还没落地就怀孕了。




陆沉


意外的是个beta。


听说家里人大多是A,因为是个B不招人待见,连带着母亲也不被喜欢。


是个有名的性冷淡,私下里认为AO都是进化未完全的野兽。


A的信息素压制对他无效,O的信息素勾引也无效,在生意场上经常把对方刺激的信息素紊乱,然后一脸欠揍笑容的问对方要不要帮忙买抑制剂。


虽然对追求者有着异常冷漠的态度,却是ABO通吃的类型。很讨厌沾到别人的味道,会冷脸说出【你熏到我了】这种话的人。


虽然是beta但是亲密的时候会有淡淡的红酒味儿,要凑很近很近才能闻到一点点。明明都是B但是他很喜欢蹭你的腺体,会故意去舔,然后看你在他怀里颤抖的反应。


是控制欲强的人,甚至比有的A还要有领地意识。你身边的A都被他查过一遍,你在朋友圈发和朋友的合影会偷偷存图,然后把你朋友截掉。约会的时候无意识圈住你的手腕,人群里永远第一眼就能看见你。


遇到你之前觉得大部分的恋爱都是生理本能,非常看不起匹配度这种东西,如果有人说和他匹配度高会被恶心到想吐。遇到你之后觉得听到有人说你们俩很般配反而会心情很好,认为你们是soulmate,虽然觉得幼稚但是还是忍不住去做网上的abo测试题,认真的等六十秒的广告,得到好的结果再心满意足的退出。






齐司礼


经常被人误会是B的A。

信息素是草木香,闻了睡眠质量会变好。


看上去要和抑制剂过一辈子的样子,实际上根本一百年没有一次易感期。

信息素很淡,不知道是不是身体不好。


不喜欢哭哭啼啼的O,看了就觉得头大,对O也不会嘴下留情,不认为性别应该特殊对待。比较严苛的上司,会被不熟悉的人误会不近人情,实际上如果合理的请求他帮忙反而会负责的教你。


对外有多毒舌哄你的时候就有多嘴笨。


因为你是B所以在亲密的时候格外注意,不小心咬太深了会强制给你放假。意外的对信息素非常敏感,貌似有这方面的洁癖。不喜欢别人外放信息素靠近你,虽然不至于用信息素压制别人但是肯定会拉着你做临时标记,对在你的身上不小心留下味道的人一整天没有好脸色,会变成突然记仇的人。


接到最多的投诉是歧视omega员工,被冤枉但是从来不解释,曾发表【不特殊对待就是歧视?】的经典语录。


曾被O性骚扰但没有去告对方,只是再也不单独叫他去办公室,因为对匹配度再高的O都不会失控,被传是性功能障碍。和你公开之后因为你们俩都是劳模,谣言反而愈演愈烈。




夏鸣星


是被人误会是O的A。

原因是信息素太甜,拥有柑橘味香气的成年男A。


明明是和你一起分化的,但是被你误会是甜O,当成弟弟呵护了好几年,结果久别重逢发现孩子其实是A。


发现真相的你眼泪掉下来。


虽然你是b但是丝毫不介意,是【只要是你就好】的类型。易感期的时候会不满足的想要闻你的信息素,每次都会咬的很深,做完了还要哭,一定要亲亲抱抱才可以,是很累人的大狗勾。


仗着你对信息素不敏感放肆的留味道宣誓主权,当着你的面用信息素和你的a朋友打架,朋友开控诉的时候你对此一脸无辜毫不知情。在你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和你的朋友圈混的很熟,每个人都认识他,甚至给你带礼物的时候会给他捎一份。


是谈恋爱满世界宣布的小孩,特别洁身自好,别的o擅自靠近的话会很幼稚的大声告知自己已经有主了。会委屈的蹭你的腺体,没法永久标记,所以每次都注入特别多的信息素,事后被老婆骂了会掉眼泪,然后乖乖包一个月家务。


用旺盛的精力成功让你受孕,其实你们匹配度不高,所以请喝满月酒的时候你闺蜜用震惊的眼神看他,他自认为非常厉害,得意了好久,差点给孩子取小名叫夏真牛。




查理苏


是个预料之中的A

因为经常把完美挂在嘴边上,被你鄙视得不轻,用一句【alpha有什么可完美的】成功打击到他。


信息素是很不好惹的铁锈味,但凡被同性闻到都会被误会是在挑衅,虽然本人经常说很嚣张的话,但是信息素控制的很好,平时同事只能从你身上闻到他到底是什么味儿。


看上去是很通透的乐观派,凭借完美的冷笑话打动你的芳心,除了易感期很少对你有过分的占有欲,做的时候会顾及你的感受,等你也开始享受的时候再在你耳边问你可不可以做标记。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天都在和你庆祝纪念日和节日。


总之是莫名其妙的值得纪念的日子,虽然看上去很幼稚但是你其实也很喜欢一起庆祝。


每天都光彩照人的自恋款,其实是很怕被你嫌弃,易感期的时候会格外在意这点,如果被你撞见狼狈的样子会害怕的大哭,要你一遍一遍说喜欢他才可以哄好。


早安午安晚安一个都不能落下,早安吻离别吻晚安吻一个也不能少,每天要说一百遍【我爱你】,好像少说一遍你就变成泡泡飞走了。虽然已经奔三了,但是实际上是从童话里穿越来的小王子。



评论(13)

热度(83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