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k_kilig

twi@yukk_kilig
大号被炸已重生
20↑ 刘辩梦女
锁:iseg isrn 高牌:♠️A♣️3 jgkrk:桐弔 典士 sk8:爱忠

当你暗恋他

国庆更新(3/7)

失踪人口回归

深夜胡写的,救命




萧逸



你暗恋你的学长。

这是你的秘密,你的学长叫萧逸,是系里有名的帅哥,他是学校摩托车队的,经常出去跑比赛,听说在校外还会开赛车。

总之,喜欢他的人能从学校排到首都,你的喜欢,只是对他万千爱慕中的一个。

你总觉得自己稍稍有些特别,但这可能只是你恋爱脑时的一厢情愿,毕竟萧逸对你一点点的示好总能让你欢天喜地一整天,你捧着手机红脸,萧逸主动给你发信息,问你去不去学校篮球赛的拉拉队。


【好好学习】:我还没想好!我舍友问我要不要一起去,那我现在去报名!

【好好学习】:学长是打算去篮球赛吗!比赛加油!(ง •̀_•́)ง

【是萧不是箫】:我也在犹豫要不要报名。

【是萧不是箫】:你报名了吗,那我也报了。

【是萧不是箫】:图片/

【好好学习】:!!!!!!!!


你尖叫着拍你舍友的肩膀,“!!!!!什么意思!!!!他这是什么意思!!!!!”你舍友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萧逸的消息先过来了,你顾不上别的,急忙点开。


【是萧不是箫】:也想看系花给我加油的样子。

【是萧不是箫】:我很期待哦~


明明他发的每一个都是中文字,连在一起你就看不懂了,你捧着手机贴着脸,一个字一个字读过去,娘的,被男神夸好看了,男神在期待我跳操,妈妈,我又恋爱了。


其实篮球赛的中场休息通常没有几个队员会认真看舞蹈,只有一台摄像机和一群围观群众,大部分队员都在休息和补充体力,这次也是一样,队员们下场之后都急着沟通战术,只有萧逸拿着一瓶矿泉水蹲在观众席,人高马大的蹲在摄像机旁边,惹得他队员们顿时也不讨论了,全跑过来蹲一排看表演 。


你站在c位,本来没觉得多不好意思,结果被萧逸自带追光效果的目视整的脸红,又不好瞪他,只能满脸窘迫。


“真可爱。”


你听见他这么说。


这下脸红了个彻底。



萧逸有个传闻,听说他车后座上从来不带人,不管是再好的朋友,他都不带,有人猜,是给女朋友留的。

你其实暗暗相信这个传闻,因为他们都不知道,其实你坐过他车的后座,只是当时你穿高跟鞋赶路崴了脚,萧逸刚刚练完车回来,碰巧遇上一瘸一拐往回走的你。

你拎着八厘米的高跟鞋,疼得满头大汗,看着一个人也没有的路,心里叫苦,突然听见后边有摩托车的声音,一抬头,萧逸的脸从头盔里露出一双好看的眼睛,“是你?没事吧,脚怎么了?”


“学长!”你宛如看到救星一般,萧逸长腿一迈蹲在你跟前,“脚崴了?能碰地吗?”

他观察了一下抬眼看你,从俯视的角度更显得他眉眼干净,你甚至能看清他每一寸白皙的皮肤,你哪里还记得什么受伤不受伤的,满眼都是萧逸好看的脸。


第一次凑这么近看他,好好看。


“疼傻了?”萧逸好笑得看着你,“上车。我送你回去。”


你其实早就听过萧逸的车不带人,但是他都这么说了,你也就当做不知道有这种说法,抿着唇克制自己不笑出声的喜悦,“谢谢学长。”


“坐稳了。”


他明明是在说坐位,你却总觉得他在说别的。


或许是你自作多情了,你心里知道。


你不是主动的类型,但其实见到萧逸比你想象中简单的多。比如你们虽然不在同一个社团,但他总能带着自己的社员来和你们做社团联动。比如你在集体听讲座的时候迟到,从后门溜进去的时候正愁没位置坐,远远的看见萧逸悄悄和你招手,“我这儿正好有空座。”


被赶走的朋友:我委屈,但我不说。


再比如,食堂那么多窗口,萧逸总能和你排到同一个队伍,“这么巧?我也一个人。”


远处的朋友:?我突然发现我碗里的饭不是饭,哦,原来我们是狗。



学校快放假了,离校前一天你去做学校的志愿者,帮忙打扫校园,远远的就看到萧逸站在队伍里,好多人都想和他一队,不住得往他身边靠。他就像个太阳,只需要站在那,就有无数的人被他吸引,向他靠拢。


你站在人群外边,默默的给那些想靠近他的人腾位置。


“你也没人一起吗。”


你一回头,萧逸不知道什么时候从人堆里走到你身边来。


“你好,我和她一组,帮忙登记一下吧。”


他笑着和你站在一起,在登记册上写下你们俩的名字。


整齐的,并排的,写在一起,用同一个字体。


学校空旷而笔直的路,又长又直,九月的太阳还是很大,烧的你不知所措起来,好像这段路也不知道该怎么走。


萧逸拎着工具走在前边,耳朵里塞着耳机。


你想起那天你一个人忍着疼走了那么远的路,却远不及今天这样难熬,也没有这么闷热,你没由来的想叫住他。


“学长——”


“萧逸——”


他没听见,只是脚步慢了慢。


“……我喜欢你。”


好像来不及咽回去一样,这句话滑出你的嘴边,你瞪大双眼捂住自己的嘴。


千万不要听见,千万不要听见。


萧逸停下了脚步回过头。


“你说什么。”


他摘下一边的耳机。


他没听见。


你忽地松了一口气。


“没什么没什么。”


他又回过头去,戴上耳机。


一步,两步。


“我也喜欢你。”


他回过头,笑得过分好看张扬,“小笨蛋,我耳机里没放歌。”



评论(8)

热度(37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