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k_kilig

twi@yukk_kilig
大号被炸已重生
20↑ 刘辩梦女
锁:iseg isrn 高牌:♠️A♣️3 jgkrk:桐弔 典士 sk8:爱忠

小情侣的周末 (内含1和6)


萧逸



你们俩都不算什么自律的人,周末当然一觉起来已经中午了,反正你是被外卖电话叫醒的,萧逸穿着衬衫和大裤衩坐在电脑桌跟前,屏幕上明显是正在上分。

好家伙,不愧是他,电竞男孩爱岗敬业。

你爬起来洗漱,打着哈欠坐在饭桌跟前等着萧逸来伺候你。

你看着他一边嗦着饮料一边操作,突然就想作个死,跑过去伸手把他屏幕关了。

萧逸看着黑了的屏幕撑着下巴侧脸看你,一点也不像你想象的焦急,他带着笑意看了你好几秒,“好玩吗。”

“好玩 。”你瘫在沙发上不去看他。

“诶,你下次要关呐,”萧逸把转椅转向你的方向,“就直接关主机,别关屏幕。”他伸手把屏幕又摁开了,上边任然是花花绿绿的,“你看,关屏幕有什么用啊,你把主机一关,我就直接game over了。”

他居然还笑得出来,一般男生不都打游戏的时候很专注嘛,他被打扰了也不生气?

萧逸压根不去管屏幕上自己死了几次,反而过来蹭你,“怎么了,我的小懒虫睡醒了想要男朋友陪你是不是?”

你嘟着嘴问他,“没有,我就是好奇你会不会生气。”

“小坏蛋。”萧逸笑着揪你的鼻子,“我怎么会因为游戏的输赢和女朋友生气。”

你很高兴,看来自己的爱情地位高于电竞荣誉。

“东西放着一会儿吃完了我来收拾,”萧逸深深地吻了吻你,“让我打完这把,嗯?”

你胡乱点点头,揪着他的领子继续吻下去。


总之,某赛车手是挂机整整十分钟再一路反杀回来的。








陆沉



陆沉没有睡懒觉的习惯。当然,和你同居之前确实没有这个习惯。

和你同居之后就有了。

毕竟谁能扛得住被窝里香香软软的老婆呢。

你们俩平时都工作很忙,熬夜冠军,基本上是肝上长了个人的程度。由于陆沉利用种族天赋不太会感到疲惫,所以真正在双休补觉补到昏迷的人其实是你。

昨晚又是天亮了交完稿才睡的,陆沉在家陪着你加班,凌晨的时候你实在是太困,脑子都成浆糊了,只好靠着坐在陆沉怀里,画一笔亲他一口来续命。


“我是人参吗,吸一口可以回神的那种?”陆沉笑着问,但每次你来亲他又温柔的扣住你的后脑勺。

“……嗯,可以升天。”你已经开始说胡话了。

“明天可以晚点起,好好补个觉。”

“我觉得……我现在合上眼就再也不会醒过来了。”你拍自己的脸试图让自己的大脑运作起来。

最后稿子过没过不知道,你连自己是怎么睡下去的也不记得了。

一觉醒过来你还窝在陆沉怀里,整个人觉得由内而外的舒适。

睡眠包治百病。

还没回过神来就感受到陆沉轻柔的在吻你的耳后,酥酥麻麻的,惹得你不自觉的耸肩。

“我的小公主睡醒了?”救命,不要大清早在被窝里说这种话啊,大早上大家都很燥热的。

“……嗯……现在是不是已经下午了……”你有点不好意思。

陆沉的笑铺在你的侧脸,“现在已经下午两点了。”你震惊自己睡了这么久,这是昏过去了吧,他问你,“饿不饿,要不要起来吃点东西。”


你摇摇头,“不饿,难得你不早起,想再赖一会床。”


他蹭你的颈窝,“介意我陪你吗。”


“怎么会,我还想要亲亲呢。”你抱着他的胳膊,戳他的胸肌。


救命,爹地胸肌好大,嘻嘻,粉色的,斯哈。


陆沉看着你玩他的肌肉,也不打扰你,只是在你口水快滴下来的时候,托起你的下巴吻住。


你被他托着坐在腰腹上,鼻尖抵着鼻尖,两个人的呼吸都有点乱。


双休的清晨,是小情侣恩爱的传统时刻。






评论(9)

热度(74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