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k_kilig

twi@yukk_kilig
大号被炸已重生
20↑ 刘辩梦女
锁:iseg isrn 高牌:♠️A♣️3 jgkrk:桐弔 典士 sk8:爱忠

【全员】当你焦虑症发作时


萧逸



哭吧,来我怀里慢慢哭,家里没别人,大米我给赶客厅了。

你愿意说就说出来,不想说也没事。

我在呢。

天塌下来我给你撑着。别怕。

这有什么可道歉的,谁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在自己的生活里,自己才是老大,别的人都得往后稍稍。

包括我?当然。

在我的世界里,你才是老大,我自己也得靠边站。

为什么?这哪有什么为什么。

怕我会离开你?那我可不放心。

我怕你找不到来我身边的路呀,小路痴。

好了,笑一个。诶对,这才是我漂亮的大设计师嘛。睡觉了,不许想那些不好的事了。

想我。






陆沉



发生什么事了。

不想说吗,那就不要说了。我可以帮上什么忙吗。

哭出来会好一些的。

再难过也不能不吃早饭啊,如果把身体累垮了我会很担心的。

低血糖很难受吧。

小笨蛋,别人惹你伤心你却惩罚自己的身体。

我当然心疼了。

我生气的话,你能保证无论什么情况都会先好好照顾自己吗。

好吧,哭累了就睡一会。

等我的小姑娘一觉睡醒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嗯,我向你保证。









齐司礼




大半夜为什么不睡觉。

心里难受?

什么事难受到现在。

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过好自己的日子就行了,天下那么多人,每个人都对你有不同的看法,难道你要一个一个去管吗。

是,他们很过分。

好了,不要为那些人哭了,你在我这里一直很优秀。

现在舒服一点了?

很晚了,休息吧。

嗯,我会一直陪着你。

如果一定要说原因的话,因为你笨得实在让我放心不下。

好了,尾巴给你抱,快闭眼。








夏鸣星



姐姐。

理理我好不好。

你这样我很担心。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姐姐可以不要伤害自己吗。

我很心疼。

当然可以,无论是小时候还是现在,姐姐都可以靠着我哭。

我的肩膀从小就被姐姐预订了。

生活很辛苦,一个人生活更辛苦。我懂的。

我吗?一个人在国外撑不下去的时候就会想姐姐以前和我一起玩的时候。

和姐姐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记得很清楚。

哈哈,确实是从很小就喜欢姐姐了。

姐姐,小时候都是姐姐做我的依靠,我现在长大了,姐姐也可以依靠我。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因为姐姐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无论未来有什么,我都会一直在姐姐身边的。

姐姐会越来越好,我算过了。

快躺好,汤圆要给姐姐唱歌了。










查理苏




什么事让我的未婚妻伤心这么久。

我的kiss都治疗不好吗。

别把自己关起来。

需要查医生的心理疏导吗。

我没开玩笑,我有行医资格证的。

好吧,我可以让你一个人静静。

但是答应我,不可以让负面情绪影响你的正常生活。

如果你有需要我随时可以为你提供专业的疏导和治疗。

当然了,你会好起来的,我用一个医生的身份向你承诺。

我的未婚妻这么好,一定是这个世界配不上她。

别哭,我未来的新娘应该对自己有足够的自信,你看,我这么完美的男人都为你屈膝。

太累了就任性一次吧 ,我给你兜着。

记着,无论发生什么,你都是我最爱的女孩儿。

睡吧,需要你迷人未婚夫的温暖胸膛吗。

晚安,达令。













别问,问就是我emo了。

评论(36)

热度(2070)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