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k_kilig

twi@yukk_kilig
大号被炸已重生
20↑ 刘辩梦女
推し:绘心/佐藤温蒂/士远/ 爱之介

        生命是一团在水中肆意绽放的血花,她们在静谧的纯色里,蜿蜒延续了命脉,像是不熄的火把,直到把这片静默全部燃烧。

  我的呼吸被溺在空气里,像被捞上岸的甲鱼,疲惫又丑陋的嘶吼着,发出破风铃一般的喘息声,世界是一团巨大的垃圾袋,纠缠我的喉,我的心,我的肺,我的耳朵,我的眼睛,我的四肢,我的子宫,我的灵魂被巨大的搅碎机剁碎了,倒进不同的罐子里,他们从巨大人流里走来,把我一块一块的拿走,把我加工成合理的样子。

  做个正常人。他们说。

  可我还是总觉得渴,觉得口中苦涩觉得舌根剧痛,我的大脑安在眼睛的中央,像一颗炸弹,以至于我时常痛苦的撞击它,以此来获得片刻的安宁。我只能蜷缩在地板上,不感到冰冷,我流不出眼泪,我只能干涸的在陆地上扭动双腿,靠残破的喉管尖叫。

  不被允许向空气中发出怒吼,于是我的尖叫全部变成呜咽,顺着血管咽下去,我只能咽下去,别的什么也做不到。

  做个正常人,他们说。

  于是脸颊时常感到冰冷的疼痛,以此来稳固我脑颅中的倒计时,它清晰又恐怖的滴滴作响,我的耳边炸开一朵又一朵的红花,她们绽放了,仅仅是啪啪作响的绽放了,如转瞬即逝的烟花一般,存在于黑暗里,然后泯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