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k_kilig

twi@yukk_kilig
大号被炸已重生
20↑ 刘辩梦女
锁:iseg isrn 高牌:♠️A♣️3 jgkrk:桐弔 典士 sk8:爱忠

【陆沉字母向】约调约到上司后 02

开学了,失踪人口

约调约到上司怎么办01 

4k+







大家好,还是我,那个约调约到上司的社死人 。


那两天结束之后我们老总又给我多放了两天假,叫我好好休息。


我:带薪吗。


陆沉:……?


我觉得他是想说【你想的倒是很美】,但是碍于教养没有说出口。


所以最后我还是带薪休了两天。


白嫖老总还白拿两天工资,这波血赚,嘻嘻。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那天结束之后我很识趣的没有再私聊我们老总,平时在公司里遇到也就是和之前一样打招呼,我以为我和陆沉在这方面达成了非常高的默契,以至于我们俩单独坐同一部电梯时全程一句话都没有说。


众所周知总裁办楼层高,所以我先下的电梯,走的时候头都没有回。



陆沉:……她是不是这辈子不打算再理我了。






一个平凡的周五,我平凡的下班,享受平凡的快乐,我的老总给我带了一杯平凡的咖啡,平凡的退场。


然后转头就在平台上私我



。:明天有空吗。


一个平凡的人:你咖啡里下药了?


。:?


。:怎么会这么想。


一个平凡的人:如果你下了我打算马上一口闷


。:……


。:这是有空的意思吗。


一个平凡的人:是原地发q的意思


。:感谢答疑。


。:下班一起走吗。


一个平凡的人:让我回去换个衣服吧


。:好。


过了一会儿


。:其实是我有点等不及,那边有浴室。


。:车在楼下。


。:跟我走吧。


虽然他没有发语音,但我的脑子里已经出现了他的声音。


“跟我走吧……”


我:!!!!!他在勾引我!!!!!



总之最后我只花了一分钟就下楼坐进陆沉的车里。


我一拉开车门,倒是陆沉先显得很不好意思,抿着唇笑,“抱歉,我是不是有点太冒犯了。”


“不会!”我系上安全带,“本来我也没什么事。”


“之前的地方都好了吗。”他一边开车一边和我聊天。其实我不经常看得见陆沉的脸,因为身高差的原因,我经常是只能看得见他的胸口,偶尔坐在一起的时候才会仔细的观察他到底长什么样子。


主要是这张脸不能久看,看多了会上瘾。


“差不多了,可能还有点印子。”我假装扭头看风景。


等真正回到房间里的时候他反倒显得不怎么着急,我慢悠悠的在陆沉家的浴缸里泡了个澡。果然有钱人就是会享受,这按摩浴缸我愿用下半辈子所有419来换。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话不能说满,否则就会像我一样,后来真的再也没有419。



完整版在置顶,afd扫码进





可能是陆沉气场太足,也可能是我确实很少对哪个dom心服口服,总之我在陆沉跟前乖的像只猫。



“主人~主人~”


“(摸头)平时不用这么叫,怎么了?”


“主人~主人~”


“嗯?”


“主人~主人~”


“嗯,乖。”




“陆沉,我不想打工了……”


“?”


“你要暖c的不要。”


“不要。”


“!!!为什么!”


“你在我床上我还怎么舍得出门。”





“陆沉你真的好爹咪啊,当代男妈妈图鉴一定得有你。”


“我当你在夸我了。”


“就是在夸你呀。”


“在公司论坛上说我是人妻也算是夸我?”


“我是夸你体贴,体贴赛人妻。”


“行,去洗澡。希望你一会儿也能觉得我体贴。”





“陆陆,为什么你能做资本家,我也想当老板。”


“你真想的话我也可以帮你。”


“我要自力更生!”


“(笑)嗯,我也算你自力更生的一部分。”


“那这样的话,你把你的公司给我不就好了。”


“夫人想要我现在就可以办,民政局还没下班。”


“?我开玩笑的。”


“我给你打工。”


“……好像是有点诱惑力。”


“只是有点?”


“主要是我也想当一下无良资本家,c上c下都压榨员工。”


“那我就不得不把所有人都辞退了。”


“?”


“这样你就只能压榨我一个人了。”


“……我们俩到底谁是sub?”


“(笑)需要确认一下吗?”


“不用了谢谢。”




“今天可以给点小奖励,自己去选一个吧。”


如果是别人,我肯定头也不抬的回复他我要第几排几个,“自己去,听话,别懒。”然后收货一个成功被反客为主气到的dom。


但是如果是陆沉说让我自己去选,我只会开开心心的爬过去挑,甚至还要问问他的意见。


“会不会太大了……后边还要玩别的呢……(挑挑拣拣)”


“拿你喜欢的就好。”陆沉坐在单人沙发椅上,袖子挽起,领口散开,浑身上下写满慵懒,除了他的皮鞋,干净到反光。


嗯,我舔的。


超骄傲。


陆沉摸鞭子的样子我真的百看不厌,看一遍s一遍,不知道是不是习惯,他几乎每次都穿西装,偶尔会换一下风格,与平时性冷淡的味道不同,野性又色情。我从前在公司和他还是普通上下属关系时单纯是觉得他好看,气质不凡,此后再看他,每次都觉得腿软。


有谁能把西装穿出禁欲和色q兼备的味道吗。


“我想……在这种问题上,你可以多给我一点信任。”


确实,陆沉没有让我真正超负荷过,一次都没有,只有几次是逼近安全词的边缘,但是他会提前告知我——【今天可能会有点辛苦。】


辛苦是辛苦的,daddy的补偿也是舒服的。




“请问一下,你现在都可以夜不归宿了吗?”


“额……我喝多了……对不起。”


“(叹气)下次一定要事先告诉我,不能玩失踪。”


“……你生气的样子好性感,嘿嘿。”


“(咬后槽牙)趁我还在微笑我劝你见好就收。”


“daddy我爱你。”


“晚了。”




其实驯服我这种brat也没有很难,平时再怎么无法无天,只要喊特殊昵称一定会软得比谁都快。


我从前对自己这方面还没什么自觉,只是以为自己喜欢被喊一些特殊的称呼,但自从遇到陆沉之后,我突然发现自己上了瘾一样想听他叫我,为了一句爱称他什么要求都能答应。


他一定是给我下蛊了。


段位太高,把持不住。


不同于那些露gu的情爱称呼,陆沉的昵称隐晦又勾人。


“小兔子”


“小姑娘”


“小朋友”


只要他喊上一句,天大的委屈都被哄好。





“为什么管我叫小兔子。”


“因为你经常眼睛红红的,又白又软,很可爱。”


“哦,我还以为你说兔子一年四季发q期。”


“?”




“陆沉,我是不是胖了。”


“没有,你不用减肥。”


“你都没有抬头看我!!”


“我闭着眼睛都知道你哪里有多少肉。”


“……!!!你说我有肉!!!!”


“(无奈)家里有跑步机。”


“我的意思是你多炒炒我,做一次燃烧好多卡路里呢。”


“纵欲脱发。”


“晚安。(盖被子)”




在家——


“我是个成年人了!!别总把我当小孩!!”


“嗯。”


在公司——


“陆总你脖子上怎么用创可贴?”


“(笑)家里的小朋友调皮。”




“你知道吗,陆总说他家里有小朋友了。”


“嗯,是我。”




总之,陆沉真的有魔法。












【后续随缘,快给三连】



评论(14)

热度(36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