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k_kilig

twi@yukk_kilig
大号被炸已重生
20↑ 刘辩梦女
锁:iseg isrn 高牌:♠️A♣️3 jgkrk:桐弔 典士 sk8:爱忠

【光夜全员】关于腹肌开瓶盖


七夕连更七篇挑战(完成) 




萧逸




那天你躺在沙发上刷抖音,看见一个帅气的男生撩起自己的衣服,露出腹肌,然后把矿泉水瓶在腹肌上借力,用腹肌打开了瓶盖。


配上那个帅气滤镜和bgm,你顿时:“哇——好帅啊。”


萧逸:?小猫咪可听不得这种话。




“嚯,现在已经不流行帮对象拧瓶盖了吗,还要用腹肌开瓶盖……卷成这样。”


你一扭头,萧逸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在你身后 酸溜溜的看着你。


“我也来试试。”他起身拿了一瓶矿泉水。


你饶有兴趣地歪在沙发上看着他,“那我就等着大饱眼福了。”


萧逸把T恤撩起来叼在嘴里,笑着回头看你,“别光看啊,录上,回头那视频也给我整一个。”


你笑得歪在沙发上,“行,给你录上。”


萧逸叼着衣服抬眼,没盯着镜头,反而是牢牢地盯着举着手机的你,手腕微微用力,瓶盖吧唧一声掉在地上。


“看,我也行。”萧逸把水递给你,“把给他的赞取消了吧,给我点个赞。”


“不点赞的话……亲我一下也行。”


最后那个视频到底是没有发出去,只是沙发套该洗了。











陆沉






“哇——好帅哦——”你情不自禁地发出感叹。


陆沉从文件中缓缓抬头:?



“在看什么?”他语气温和的问你,好像只是随便问问。



“给你看。”你把手机拿给他,叫他看那个男生拿腹肌开瓶盖的视频。



陆沉握着你的手腕看完了,“现在流行这种吗。”他笑了笑,仿佛不怎么在意你看别的小哥哥的视频。



如果不是他的眼神里写满了若有所思的话。


条件反射,腰开始痛了。



你怕他吃醋,赶紧求生欲上线,“我就是觉得腹肌开瓶盖什么的……挺厉害的——我绝对不是看他的腹肌!!!他的腹肌哪里有你的好看!!”


“午休快结束了,回去上班吧。”陆沉满意地笑着捏了捏你的脸,“我没吃醋。”



你:真的嘛,我不信。



果然到了下班的时候你去敲他办公室的门,刚探了个脑袋就被他一把拉进门里。陆沉低下身子把你顶在门上亲了一会儿,你感觉到手里被塞进了一个瓶子,懵逼地睁开眼一看,是一瓶矿泉水。


陆沉一手撑在门板上,单手一个一个解开自己的衬衫扣子,在你耳边低语道,“想试试吗。”


“试……试什么……”你的语言系统已经开始出走了。


“你不是说那个视频挺厉害的。”他压在你耳边笑了,“我觉得一个人开瓶盖有点无聊。”



“我负责提供腹肌……你负责开瓶盖。




当然,你想开别的地方,也可以。”






你低着头,脸上的温度烫的可以煎鸡蛋,双手却很诚实的攀上他的腰,“解你皮带扣也可以吗。”



“可以,只要你不后悔。”你们的气息交融在一起,他后半句话是在你的嘴里说完的,“不过......兔子小姐自找的加班,可能没有加班费了。”



“谁说没有的......你不是会给我吗。”和他在一起之后,你说荤话的能力也提高了明显不止一个台阶。



“是吗,我还没有当过拖欠工资的老板呢。”



“?”



“……毕竟你都哭着求我付工资了,按你的说法,我还怪无良的。”



“……别说了!”果然还是说不过他。











齐司礼







“老齐你看这个!!!太帅了吧……”你举着手机给他看那个腹肌开瓶盖的视频。



齐司礼一脸嫌弃的看完了。



“……你这什么表情!”你不满的嘟嘴。



“觉得无语的表情。”齐司礼皱着眉移开了视线。



居然不吃醋!?你不信邪,不停的循环外放,并且每次视频结束都要发出,“哇塞——”“好帅!”的赞赏。



齐司礼:……拳头in了。



“你是不是闲的没事做。”齐司礼咬着后槽牙发出嘲讽,“想喝水直接拧开不行吗,非要撩衣服开瓶盖,我实在搞不懂有什么必要,想告诉全世界自己有腹肌大可以上街去裸奔 ,完全是低级趣味!”


“我就喜欢看嘛,你是不是不行!”你使用杀手锏。



“……”齐司礼面目狰狞的在家里找饮料瓶。



嘿嘿,激将法好用!



找了好一会儿终于找到一瓶矿泉水,齐司礼解开衣服恶狠狠得往自己腹肌上用力一擦,“吧嗒”,瓶盖在地上默默的转了个圈。


“满意了?!”



四目相对,你举起自己的小爪子“啪啪啪啪啪”鼓掌。



“无聊!”




“……你刚是不是把自己弄疼了。”




“没有!!!!”耳朵都出来了。












夏鸣星





“……姐姐,这个视频你已经看了两遍了。”夏鸣星语气幽怨,“而且不管你点多少遍屏幕都只会增加一个赞的,可以不用再点了!”看着满屏飘起的小红心,夏鸣星觉得自己醋坛子都被踹翻了。



“腹肌开瓶盖诶!”你仍然保持星星眼。



夏鸣星气呼呼的把自己的T恤撩起来,一把抓着你的手按在自己的腹肌上,“你摸啊!!我也有!!”



你眨巴眨巴眼睛,“……可是人家会用腹肌开瓶盖。”



“……我!我也行!”夏鸣星梗着脖子坐起来。



他从包里翻出一瓶矿泉水,“姐姐你看着!我也会的!!”



你看着他明显不知道自己行不行的样子,靠在床头上看他表演。



夏鸣星一开始没掌握这个技能该如何操作,硬生生拿瓶盖的侧面往自己肚子上擦,摩擦得一片皮肤都变红了,“嗷——”



夏鸣星捂着肚子委委屈屈的看你,“……好痛……”




你:……别撒娇啊,顶不住了啊。




“姐姐你等下,我再试试。”他尴尬地耳朵都红起来,悄悄把瓶盖先拧开一点点,然后再放在腹肌上摩擦。



“开啦!!”他撩起衣服给你看,“我也可以腹肌开瓶盖的!!”说着他把瓶盖捡起来,这次他总算理解了要领,用拇指抵着瓶盖的一边然后在腹肌上借力,一下就把瓶盖拧开了。



看着他努力的样子,你噗嗤一声笑出来,揉揉他的狗头,“嗯,看见了,汤圆最厉害了。”


夏鸣星一把把你扑倒在床上,你们滚在一起陷进被窝里,“姐姐……可以也给我点小红心嘛。”


“……看你表现。”













查理苏






“我的未婚妻在看什么……嗯?我就在你身边,你居然看别的男人!”你一抬头,查理苏瞪大双眼一脸受伤地看着你。



“……没有,我就是刷到这个视频了……”你表情无辜的解释。



“你还狡辩!!”查理苏一副被渣女始乱终弃的样子,“让我看看到底是什么人分散我未婚妻对我的爱!”他一把搂住你,就这你的手重复播放了那个视频。



“……切,我当是什么,就这?”查理苏脸上写满了【这人怎么不守男德】,“你有功夫看他这劣质且毫无美感的身体,还不如来看你未婚夫我的腹肌,我的腹肌绝对是世界上最完美的……”



“……你是不是要说你腹肌的每一块儿都是精心设计的?”



“我那是天然的美。”查理苏甩了甩他在阳光下会反光的秀发,“不就是腹肌开瓶盖吗,这么小儿科的内容也值得几十万的点赞,呵,庸俗……”



“可是我觉得挺帅的。”你无辜的反驳他。



“……这么没营养的内容,除非是由你的未婚夫我来表现。”你非常合时宜的递给他一瓶饮料。



“加油,查理。”你给他打气。



“女人,你是不是早就策划好了这一切就是为了想让我表演给你看……呵,其实你可以直接说,像我这么完美的未婚夫是会满足未婚妻一切愿望的。”查理苏接过饮料瓶就开始解衬衫。



轻而易举都拧开了瓶盖,查理苏顺手拿起水瓶喝了一口,“怎么样,女人,有没有被我的完美帅到。”



“好帅哦……”你偷笑着说,“……提醒你一下,那瓶水是我喝过的。”



“……咳咳。”查理苏眨了眨眼,“我当然知道!我们都已经是未婚夫妻了,喝一瓶水有什么关系。”



“嗯……我知道。”你憋着笑点头,“你耳朵红了。”



“……那是热的。”



“好的,未婚夫♡”



“??!!”









评论(82)

热度(7280)

  1. 共4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