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k_kilig

twi@yukk_kilig
大号被炸已重生
20↑ 刘辩梦女
锁:iseg isrn 高牌:♠️A♣️3 jgkrk:桐弔 典士 sk8:爱忠

【陆沉x你】醉酒02

陆总喝醉 &你喝醉了



七夕双更(6/7)




你的知乎推送给你推了这样一个问题


【有没有在夜店喝醉断片了被人捡走的经历。】


你回答:【被对象捡走算吗?】


题主:【……这里是法治安全教育贴,秀恩爱滚粗。】


用户我爱吃饭 回复 你:【说出你的故事,别管他。】




【泻药,不请自来。


这是一碗很大的狗粮,来看法治安全的自行避雷。



我是一个服装设计师,在某知名国企工作,我对象是我司CEO。


别误会,我们俩认识的时候他还没上任,我还没就职。


众所周知学画画的都早猝死,尤其我们干设计的,所以每次熬完一个季度大秀我们组就会一起去夜店喝酒或者去KTV庆祝一下。


作为一个二十岁出头的年轻美女,我也经常参加这种活动。


我对象是一个非常谦逊有礼的优质青年,当代高质量男性,出生名门贵族,非常有教养,所以他平时不会对我和朋友一起去这些场所玩有什么意见。


那天我们还是照常聚会,因为那次的季度大秀是由我的作品主持的,而且我当时正好通过了公司的升职考核,所以大家都来祝贺我,我就有点喝多了。


我不经常喝多所以每次喝多的反应都不太一样。我一直以为自己喝多了就会睡觉,再不济也就是说话说不清这种程度。


可能那天实在是喝太多了,我直接断片了。


第二天是在家里醒过来的。


被我对象叫起来喝醒酒汤。


等我清醒点之后,我打开手机,想找人复盘一下昨天晚上的情况,结果谁都不理我。


我们组几个平时很照顾我的哥哥们直接告诉我收了封口费。


我:???什么玩意封口费,谁给的封口费???我吗????


我赶紧查了余额,还好我那可怜的余额没有被洗劫一空。


这时候和我同期进公司的一个男同事回复我了,他平时就是那种老实巴交的性格,所以我问他的话得到真相概率很大。


他说我对象给了当晚参加聚会的所有人私发了红包,叫他们删掉视频。


什么视频?什么红包?救命?我们家破产了?


当天去了大半个设计组的人,少说五十多个人是必须有的,我对象作为上司,不可能给人家私发个两三百,肯定是四位数起步……救命,我不敢算下去了。


虽然我对象是CEO,家里也挺有钱,但是也不能这么当散财童子吧。


下次再也不和公司的人喝酒喝那么多了呜呜呜呜呜。破财。


我对象不愧是我对象,他啥也没和我说,就和平时一样叫我在家好好休息,给我请了假就去上班了。


我说我昨天晚上断片了。


他给我发了一大段视频,叫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慢慢看。


我点开,瞬间明白他为什么叫我一个人的时候再看。


太踏马社死了。


视频应该都是从我同事那里上缴的。可以看到不同的视角和不同的版本,最后拼凑出一个完整的案发现场。


首先是我们组长的视角。我们组长是个温柔的大姐姐,结果我一点开视频就被她堪称癫狂的笑声冲击到。


原来她也是会发出这种声音的啊。


然后我看见昏暗的镜头里,我自己娇小的身影绕着夜店的钢管,双腿尽力的往钢管上爬,像极了一条蛆。


此情此景,我只想点一首,“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第二个视角是离我近一点的女同事拍的,她很幸运的录到了我的声音。


为了隐私,我对象的名字后边就用缩写。


“lc~你身上冰冰的……好舒服……”


我他妈裂开,一时想不出是我对这一根钢管叫我对象,还是这段视频是我对象发给我的,哪个更让我想死。


第三个视频一片漆黑,应该是我倒在卡座沙发上,我能清楚的听见自己的声音。


“不要动我!!我会自己动!!”


咚的一声我敲到了自己脱在沙发上的高跟鞋。


“呜哇……我的鼻子……呜呜呜呜……好痛……呜呜呜呜lc……我想要吹吹……”


“这个酒……它好好喝~~鸭。”


我从来不知道我的声音像小学生一样拖长音听起来这么傻逼。


“我想唱歌!!!”


我看着自己一把子抢过酒瓶当话筒,“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一把搂着一个枕头,把它勒在我的手肘里,“这是我的——男!朋!友!”


“L——C——”


“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婚礼现场!!见证我们可歌可泣的爱情!!!”


第一次见有人喝醉了给自己当司仪的。


妈妈啊,我对象一定是看过了吧,一定看过了。


后边我摔倒了,视频没了。


第四个视频是我拿着手机在打电话。


我点开之前就有不好的预感。


“喂——是我的亲亲老公嘛——!”


要死。要死。要死。


我应该是不小心摁到外放了,因为视频里清晰的录进了我对象的声音。


“嗯。是我。”


操。


操。


我对象声音平时就是低音炮,一外放更显得低沉好听。


“我好想你鸭老公——我们刚才办婚礼了你造嘛,我还给你唱歌了呢——”


我像个弱智一样在说鬼话。


“是吗,下次我一定到场。”


他也像个弱智一样在回答我的鬼话。


“现在还在夜店吗。”


“不是啊!我在我们的婚礼现场!!”


“嗯,可以告诉新郎婚礼现场的地址吗。”


“好呀~”


然后我非常奇迹的报出了地址。


天地良心,我是个路痴。


我目瞪口呆。


我同事目瞪口呆。


原来哄一个醉鬼的正确教程是这样的吗。


后边的视频明显是我对象拍的。


我一开始还想骂他,看上去衣冠楚楚是个总裁,背地里录自己对象喝醉的社死视频。


结果点开第一个视频就听见我嚷嚷。


“给我录上!!今天老娘大喜的日子!!怎么可以没有摄影师!!!!”


好嘛,不怪我的亲亲老公,赖我。


昨晚还是新婚之夜,今早我已经感觉自己在过头七了。


“你为什么不喝啊,你不高兴吗,我!!我今天结婚诶!!”


“嗯。摄影师兼新郎官需要保持清醒,否则怎么给漂亮的新娘录像呢。”


“……有道理。”


我听见自己咂咂嘴,打了个酒嗝儿。


然后我对象在黑暗里笑了一下。


让我死。


“你的手好暖。”


我对象刚刚把袖子挽起来。


“暖得我想吐。”


隔着屏幕我能感觉到我对象满头的问号。


司机没忍住笑出了声。


哦,司机是我对象助理。


助理,危。


我对象还是很温柔,他把窗户打开,然后给我批了他的外套。


“为什么还没到家,司机你是不是lao路。”


我连助理都不放过。


“马上就到家了。”


好嘛,助理完全没有发言权。


你以为这就完了?不,这才刚刚开始。


背景是我们卧室,应该是已经洗过澡收拾过的。


“我没喝多!!”


“嗯,没喝多。”


“啊——我晕了。”


我往我对象怀里滚。


“骗你的——”


好嘛连我本人都骗过去了,真有你的。


“我来教你一个最近很流行的话。”


“嗯,好。”


“达斯剋嘚哟——卡密撒嘛——”

(救救我吧,神明大人。)


我对象不说话。


“来——!跟我说——”


我对象不说话。


“你是不是听不懂八格牙路……那行吧,我给你翻译一下。”


我对象不说话。


“接济我一哈吧——财神爷——”


我对象憋不住笑喷了。


“……嗯。我来救你。”


“你有黑卡吗,你也敢自称财神爷?!how big 胆!!”


“有。”


!!!!????


霸霸。


“……你有黑卡……那你有freestyle吗……”


“……”


是霸总的知识盲区。


最后一个视频。真的好漫长啊。


我明显是抱着我对象的脖子,然后以一种贼响的频率在亲他的脸。


啵得楼下感应灯都亮了的那种。


我对象非常……享受??


“我要亲秃你!!”


我在说什么,救命。


我对象居然笑了。


“好~”


他在答应什么啊??!!


“我好热哦……你可不可以变凉一点啊。”


“好~”


梅开二度。


好嘛,由于体质原因我对象是可以变得体温很凉。


也没毛病。


“你好舒服哦~想一直呆在你身上~”


?在说什么奇怪的话?


“好~”


?在说什么奇怪的话?】









未完。


最近身体不舒服,陶白白太准了,双子真的中招 所以鸽了两天,对不起呜呜呜呜呜





补一个陆沉视角当赔罪礼呜呜呜呜呜



陆沉在家办公,家里的小姑娘今天和朋友出去玩了,所以房间里异常安静。


奇怪,他明明是习惯这种安静的高效率工作的,没有小女孩叽叽喳喳的和他分享日常,反而集中不了注意力。


陆沉无意识的在看表。


十一点半。


十二点。


陆沉无奈的闭了闭眼,干脆停下工作,全神贯注地盯着时钟,好像这样就能把那个早该回家的人盼回家来。


十二点半。


等到了她的电话。



“喂——”声音很可爱,小奶音都拖出来了,一听就是喝多的小醉鬼,陆沉在心里皱了皱眉。



“是我的亲亲老公嘛——”



一句话,一句亲亲老公,给陆沉萌傻了。



“嗯。是我。”


当然是他,除了他还能有谁。


世界上要是有第二个人敢在这个时候答应这么可爱的女孩,他绝对会亲自把那个人的头拧下来。


是他的小姑娘啊,用那么可爱那么软绵的声音叫他。


不是多来a梦,不是陆总,不是总裁先生,是亲亲老公。


世界上有比这个更适合他的职位了吗。


没有。


“我好想你鸭老公——我们刚才办婚礼了你造嘛,我还给你唱歌了呢——”


是喝醉了都想着办婚礼的小姑娘 陆沉的心里已经在一瞬间划过十多套求婚方案,连带着婚礼策划,蜜月和产假。


“是吗,下次我一定到场。”


女儿像她一样可爱漂亮就好了,是小男孩儿的话也不错。


“现在还在夜店吗。”


赶紧把人接回来造人吧。


“不是啊!我在我们的婚礼现场!!”


那今晚就是新婚夜了,本来就应该被祝福早生贵子的。


“嗯,可以告诉新郎婚礼现场的地址吗。”


“好呀~”


什么叫羊入虎口。

评论(33)

热度(56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